✧٩(ˊωˋ*)و✧

快和我扩列!!!!💢

『男神×你』最后一夏

我也不知道现在写会不会不合适,我就想虐一下大家……嘻嘻,还是小学文笔……

前方高能请注意!





1

     “苏沐秋,我们分手吧……”你低下头,不敢看着他。对,眼前的男神就是他,苏沐秋。真正的神枪。

      好吧,这只是一个真心话大冒险,谁叫你姬友那货出如此狠心的题目的。说完,你立马转身就跑……算了,就当是和他开的一个玩笑吧,明天起来再告诉他好了!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清晨,“铃铃铃……”手机响了起来,你迷迷糊糊的接了电话,里面传来了苏沐橙的哭声“嫂嫂……哥,哥他因为车祸……所以……所以现在还在医院抢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瞳孔立马缩小,好不容易才缓过来的你立马换好衣服向医院跑去……


医院


          刚到抢救室门前,只见苏沐橙被叶修抱在怀里安慰着。急诊室的灯从刺眼的红色变成了绿色……一个医生走了出来,摇了摇头“请节哀……”说完,就走掉了……后面几个人把推了车出来……白布盖在他的身上……你立马冲了上去,掀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张苍白的脸出现在你的面前,没有任何生机。双腿立马软了下来,要不是叶修在旁边,你整个人就要瘫痪下来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 车祸的那天小雨哗啦哗啦的下,冲刷了一切……鲜红的血喷了一片,变成了花朵……刺眼的出现在你面前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从梦中惊醒,泪水已经打湿了一片枕头,你起身扑到他的怀里,他摸着你的头说:“怎么?做噩梦了?”那温柔的声音,就如清泉般纯洁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沐秋……不要离开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我不会的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,守护你。”
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完啦!!有没有想哭呢?有没有!?


评论(6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