✧٩(ˊωˋ*)و✧

快和我扩列!!!!💢

『男神×你』啊~

(・ิϖ・ิ)っ之前小周的发不了……我现在懒得再打一遍了……下次补上好了(・ิϖ・ิ)っ


前方高能请注意,苏苏苏

小学文笔

不喜勿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 逛了一天街的你累的要死,不止是累还很饿,你自己都佩服自己为什么会如此的坚强逛到现在!

         你有一副可爱的娃娃脸,一个只有一米五八的身高,你一直在苦恼自己为什么这么矮!!

         你来到了一家自助寿司店,坐在一个比较偏僻的一角。这个时候,一个声音从你头顶传来,“小姐,你旁边的位置我可以坐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哦,好……”你抬起头,笑了笑,就在这时……你的笑容立马僵硬了!我凑……你怎么也在这里!?

       “怎么?太太?不给我坐吗?还是见到我被我惊住了?”那个笑容如天使一般的温柔……

       “文……文州,你……你怎么也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   你愣了愣,你分明记得今天他要集训的啊!

        “做完了呀,别忘了你手机的GPS定位我随时都可以找到你哦。”说完,就帮你从回旋盘上把你最喜欢的寿司放在你面前……

        你刚夹起一块,一旁就响起了一个声音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老公,喂我~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好……来张嘴~啊!”

        这些杂七杂八的声音响起,为什么你回来这个店?我是不是作死啊……你盯着旁边的情侣,只见那个女生看着你,似乎在和你炫耀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你愤怒的吃着碟子里的寿司,喻文州无奈了摇了摇头,“要不要我喂你?”你看了看他,想了想……闭上眼睛,张开嘴,“老公~我要吃!饿死了!求老公投食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撒娇的声音传到喻文州的耳朵里,“乖~回家再收拾你……”你并没有理睬……



回家


        你并不知道他当时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,草草答应了,只为了赢那个想你炫耀的女生……后来你们干了个爽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梗可能有些老吧,希望你们能喜欢,第一次写苏苏……我怕和另外的太太撞文了……这个梗应该挺多人写的……(・ิϖ・ิ)っ


评论(2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