✧٩(ˊωˋ*)و✧

快和我扩列!!!!💢

『男神x你』发烧过后

有个妹子点文…但是我心脏,就不@她了(・ิϖ・ิ)っ

好了,我把文给你……么么哒

前方高能,请注意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!?小周他发烧了!?”你紧握着手机,今天一大早起来的你就发现手机的电话有好多个未接电话,而且还是江副队长。一向习惯晚上睡觉关机的你,突然感觉到似乎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 “嫂子,太好了,我已经把队长送到你家楼下了……麻烦你帮忙照顾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手机刚挂断,门铃就响了起来。你打开门,就看来周泽楷满脸通红的倒在江波涛身上,你立马接过小周笑了笑,“谢谢你,江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当江波涛走后,你无奈的看了看躺在沙发上的周泽楷,诶……怎么搞的。会不会着凉了?

 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沙发上的人发出了声音,你低下头,一个满脸通红,双眼水汪汪的人看着你……你的脸立马红了起来!

        犯规!!小周你犯规!!你内心在咆哮着,这样的小周看到了谁不会脸红!!更何况还是《荣耀》第一美男子!!这种表情,你真的想拍下来……

       等等!!自己在想什么呢?!他可是在发烧啊,“等等小周!我去找退烧药……”说完,你就立马朝自己房间跑去……

       ——十分钟后——

       退烧药,退烧药……怎么就是一找不着呢?正当你还在努力寻找退烧药的时候,一个重重的东西趴到了你的背上,只有一米六的你,有些吃力……不过还是能撑住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小周!?你怎么过来了?发烧还没退,不能乱动!”正当你还在打抱不平的时候,背上就传来了一阵阵柔和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    真是的,这样也能睡着?还没退烧呢……算了,起来再吃吧。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你吃力的把他放到了自己的穿上,帮他盖好了被子,“睡个好觉,小周……”说完就掀起他的刘海,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亲……

————end

好了,写完了……不过不是发烧后的,果咩……因为真的想不出来了……(・ิϖ・ิ)っ这次还是写少了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