✧٩(ˊωˋ*)و✧

快和我扩列!!!!💢

『男神x你』……虐死你们!!

我又来虐死你们了!!2333


前方高能请注意!


        “呐,……我想你了”南山陵园里,有个女孩在哭泣……她坐在一个墓旁,她抚摸着墓碑上的照片……

       照片上的男孩很清秀,笑的很灿烂……但是,这个笑容却再也看不到了。

       女孩苦笑,一直向墓碑上的男孩说话,似乎在述说着什么……

       “你知道吗?没有你的日子……我好孤独,这会,可真的是我一个人守寡了呢……告诉你哦,叶秋还是那么蠢,叶秋太太也是……叶神也和自家的太太也恩爱,而且……而且连沐沐也有先生了……”虽然声音断断续续,但是还是能听出那一丝一丝的悲伤……

       “别睡了好不好……求你了……说好的陪我一辈子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雨,

        落了下来……如轻纱般笼罩了整个陵园……女孩站起身,看了看墓碑,笑了笑:“只要有你在……就好……”说完,带着泪水走掉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其实,一个东西一直轻飘飘的靠在女孩身旁,一直想用自己的双手去抹点女孩的泪水……但是,他就是做不到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永别了……来世再见………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


哭了没有!!哭了没有!!大半夜心脏的我!!2333


伞哥这篇比任何一篇都短……因为我怕被杀……


评论(6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