✧٩(ˊωˋ*)و✧

快和我扩列!!!!💢

『男神x你』睡不着的时候(1)

╭(°A°`)╮我没有思路…怎么破!?点文的妹子/汉子我对不住你们(・ิϖ・ิ)っ

好吧,我来给点“福利”那就是……试着写叶神吧(ฅ>ω<*ฅ)

第一次写叶神……还真的没什么把握


前方高能

玛丽苏

小学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叶修

      你的男票是《荣耀》第一教科书——叶修。所以,这几天他一直没怎么有时间回家……

       你有写郁闷,平时有多希望他不在家就不在家的,但是现在却非常的想他,怎么都睡不着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叶不修……你什么时候才回来啊?”你抱着等身枕看着窗外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媳妇!哥回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阿修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你一见到叶修就立马扑进了他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媳妇几天不见就想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他一把接住了你,摸了摸头,虽然语气有些……却满眼的溺爱。

        你死死的抓着他的衣服不放,“阿修,我睡不着…”你抬起头,“泪眼汪汪”的看住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把你抱起(公主抱),用调戏的语气说到:“怎么?这么着急?那好吧……等下哥就让你满足!”说完就把你抱进了房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之后,你们干了一个爽……


喻文州

        “文州!!我睡不着!”你从房间直奔书房,看见他还在电脑桌前。

        他看了看你,温柔的微笑道:“怎么了?又看恐怖小说了?”

        你双手抱着一本书,一看书名就知道,你一定是偷偷看了恐怖小说不敢睡觉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么想看,为什么还会睡不着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因为……因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你根本接不上话,想反驳也反驳不了。其实你并不怕鬼的,就是自从小时候的某些事情过后你就再也不敢一个人了……

       突然,一个温暖的手放在你的头上,揉了揉……“走吧……去睡觉去吧,我陪你…”

        之后,你在他的怀里甜甜的睡着了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更完了,睡觉去了……每次都是半夜或者上课的思路多……诶……(叹气)我真是不中用啊(・ิϖ・ิ)っ


评论(3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