✧٩(ˊωˋ*)و✧

快和我扩列!!!!💢

『男神x你』吃醋梗

我又来了!(ฅ>ω<*ฅ)这篇我想了好久(・ิϖ・ิ)っ

第一次写老韩啊!!会崩掉的吧……

诶……算了!我豁出去了!


前方高能


玛丽苏


不喜勿看




    你的男友是有些钱包脸的韩老大,几乎每天都板着一张给脸!虽然是职业选手,但是还是坚持锻炼。有些八块腹肌(八块就好了吧…)。

     你最喜欢的一件事情就是扑在他的怀里,戳他的胸膛……好吧,其实你也不知道你会有这样的癖好的。

     这一天,你回到家,不知怎么了,房间里黑乎乎的。还散发着寒冷的气息……搞什么?难道他还没有回来?还是……进小偷了!!╭(°A°`)╮

    你打开灯,就看见一个满脸黑的人坐在沙发上,双手抱在胸前……

      “╭(°A°`)╮文清!!原来你在啊!?”

        你立马脱下鞋子冲了过去,刚想去到他怀里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说!刚才去哪里了?还知道回来?还跟男的勾肩拉背的!嗯?”声音有强变成更强!

        你被吓住了,第一次见他这么生气……平日只要撒撒娇就好了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说不说!?嗯!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说……那个男孩子…是我的姬友……她……她去拍正片……是男孩子而已…”说完,你的泪啪嗒啪嗒的落了下来……让他一个不知道怎么做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原来如此……别哭了!洗澡!睡觉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你扑到他的怀里……用力的吸着鼻涕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后来……拉风……睡觉……








老子写完了!妹子接着!!你点的哦……不知道你喜不喜欢,吃醋的老韩其实挺可爱的(ฅ>ω<*ฅ)

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