✧٩(ˊωˋ*)و✧

快和我扩列!!!!💢

『男神x你』忘记把作业带去学校了

我来写乐乐了@_@果咩~妹纸,这么晚才给你文文!!!但是,你想我呼叫你⊙ω⊙算了吧啊~打死都不!





前方高能

请注意

小学文笔





张佳乐x你      

       “xxx~作业~交出来!!”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你刚到教室,坐在你隔壁的纪委就冲上来叫你问作业了……你的成绩虽然普普通通的,因为那可恶的英语每次都拉你的平均分,不然就要上前十了…… “姐姐,这么急干嘛……昨天写完扔给你你又不要……”说着你就无奈的翻了翻书包,等等!!!发生了什么!?我的数学作业呢!!!! 你看着书包里,找了半天找不到的数学作业内心无比的崩溃!!你可怜粑粑的看着纪委:“姐姐~我的作业……好像好像放在家里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纪委满脸怨念的看着你,挥了挥手“我无所谓,等下就是数学课了,等下你怎么办?” 我的内心遭到了打击!woc!!!数学课!!我的天啊!!麻麻!我好想哭!!你摸了摸口袋,想着:我是要打电话给乐乐吗?但是他还在睡觉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 这是,上课铃响了起来!你盯着广播,内心咆哮着,呜呜呜呜~怎么会这样子。你无奈的的来到了回到了座位上。 这时,老师走了进来的那一瞬间,你的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。啊……这时候,你的内心已经崩溃完了,天啊!!造什么孽啊!?老师瞪着你,你尴尬的拿出了手机默默的挂掉了……这时,你手机又响了!你看都没看一眼就挂掉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时候,你们教室门前就出现了一个诡异的人!好吧,其实也没怎么诡异就是把自己弄得很严实罢了。这时他敲敲门,“我是来找xxx的……”说完就走了进来,你当时愣了愣,顺口的喊了一句“woc!!!二乐!!你怎么来了~啊!!!你真是我的幸运之神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把你的数学作业轻拍在你头上,“我哪里二了!!你比我二好不好!如果我不在家,你就等着被老师骂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你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,立马拉起对方的手冲到了楼梯口。

        还没反应过来的张佳乐,满脸不爽的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 你接过作业,皱了皱眉头,说到“我忘记我们班很多人玩荣耀了,果咩!!乐乐谢谢啊!”说要你就垫了垫脚尖在他的嘴唇处亲了亲。

        你看着他红着的脸,笑了笑。他转身红着脸说“那我走了啊……啊!!”

       碰的一声,你立马冲了上去,啊……还说自己不二,诶……真的是幸运E啊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⊙ω⊙从楼梯摔了下去!!哈哈哈哈!!!不愧是幸运E!心疼啊~

不过我觉得我写崩了……第一次写乐乐,妹子别打我啊!!

还是好短……诶~


评论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