✧٩(ˊωˋ*)و✧

全职粉,杂食动物一只!!但是很少吃all……

『男神x你』关于卖萌的事情

来来来~本宝宝这就把文给你!看本宝宝多高~前提是!我不艾特喵~


前方高能

苏苏苏~

小学文笔

不喜勿喷


张新杰x你


        你看着电脑桌面前的的猫儿女仆装,你内心激动~想着等会张新杰看到了会是怎么样的表情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你换上了女仆装,戴上了猫耳,就差一个不知道要怎么戴的猫尾巴……你看了半天,也思考了半天……这种东西一般不是放在裙子上的吗?尼玛!?到为啥这个会这么奇葩!

         正当你还在思考着这个东西要怎么戴的时候……你就听到了开门的声音……

        等等!?新杰回来了!?什么情况!?不应该是下午才回来的吗!?

        你拿着猫尾不知所措的看着,最后一道防护线,卧室的门也被打开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看着穿着女仆装还戴着猫耳朵,脸上爬出了一丝的红晕,好吧,他被你吓到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你整个人都扑了上去,蹭了蹭他的胸膛,猫耳朵似乎有灵性一样的动了起来,你可怜巴巴的看着他说:“新杰~求抱抱~”

        还没等你说完,他就把你搂到了怀里,把头埋在你的颈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很可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你被夸得有些脸红,就在这时,他夺回了你手中的猫尾巴,看了看,说:“是不知道这个怎么戴吗?”他看了看你。又看了看猫尾巴思考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你疯狂的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看了看你,把你抱起,放在床上,让你的脸朝着床,你首先是愣了愣不知道怎么回事,只听见他说他帮你……你感觉自己的身下一凉,裙子似乎被翻了起来,内内也被拉了下来,你吃惊的把头扭了过来,看着他,他的头靠近你吻了吻你的唇,一只手不安分的动了起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被这么一捉弄,你的蜜穴中流出了蜜汁,你感觉身体一软,蜜穴里进入了什么东西,突然那东西振动起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既然穿了,那我们就做到底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后来,你才知道那个是猫尾按摩棒,你整个人都不好了,因为你那一天你不知道被张新杰弄了多少次~你现在的身体还疼着呢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心不脏~2333

既然这么喜欢兽耳~那我就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喜欢好了~嘻嘻

本宝宝这么可爱~还不快夸夸本宝宝~

还是少啊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