✧٩(ˊωˋ*)و✧

快和我扩列!!!!💢

『男神x你』想要忘记的记忆

这篇是给我家最最最可爱的小喵炎哒!

为了平复我家小喵炎哒心情!我今天!!就豁出去了!!(因要考试了,所以……我的手机被管得比较严,我是偷偷写的!!!)


叶神x你( 叶歆韵 )

(名字私设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分手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好”



        你无精打采的坐在沙发上,双手抱腿,把头卖了起来。你现在都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……也是,突然见到他从卧室里出来,看了看你,最后和你提出了分手……

你并不知道刚才在卧室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情,明明之前还好好……

        不知哭了多久……你从沙发上站起满脸泪水,你踉踉跄跄的走到了房间前的走廊,突然你似乎看见了什么……

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!!叶神大大被壁咚了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哟,这么调皮?说哥被壁咚?笑话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干净利索的把你按在地板上,一脸欠抽的样子。“媳妇!你若爆了,想壁咚哥,你还差一百年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叶不修!!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看着那个地方,只想快点走掉。你快去的向房间跑去,泪……又从眼眶里流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刚会到房间,眼前又是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叶不修!!!你给我出去!!”你指着门口,对着眼前的人?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的身体迟早要看!还怕啥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!!给我出去!!”你满脸通红的对他吼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行行行!哥出去行了吧!”他一脸笑意的看着你,走了出去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整个人趴到床上,泪又流了出来。怎么办……我似乎忘记不了……他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床单被你的泪水打透了,这个房子里的每个角落,都有属于着你们的记忆,属于你们曾经的时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你看着角落发呆,你走遍了每一个地方,都是你们曾一起欢笑的时候……还有,刚才分手时候的情景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你站在厨房前,手中握着刀,怎么办……我似乎忘记不了你……

        鲜红的血染红了墙壁,你倒在血泊之中,闭着眼,安详的睡了过去……



某陵墓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媳妇……你怎么可以这么傻……哥只是不想让你一个人浪费在我身上,哥的傻媳妇……哥是想明天像你求婚啊……就这样抛弃哥了,真的好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 一个男人抽着烟,坐在墓旁自言自语……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崩皮了……

我怎么感觉不是安慰……我错了!!不过……怪我咯


评论(14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