✧٩(ˊωˋ*)و✧

快和我扩列!!!!💢

『男神y你』想要遗忘的记忆

(*^_^*)我又来了……2333333

小学文笔

严重ooc

不喜勿看








喻文州x你




        雨哗啦啦的下着,你拉着行李箱在雨中漫步着,你出来的时候没有打着伞,雨打在你身上如针一般,后面有一个身影正向你这个方向跑来,你听见了脚步声加快了脚步,扔下行李就跑到车站牌后面躲了起来。


回忆

         “喵咕噜~喵”你戴着猫耳朵,学着小猫的样子扑进了他怀里,蹭蹭他的胸膛。他笑着揉了揉你的脑袋,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媳妇今天怎么这么乖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一直都很乖~喵~”你蠢蠢的向一直猫一样蹭着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?今天不作死了?恩?”他用开玩笑的语气看了看你,把你抱在怀里,下巴抵着你的头,一只手还揉了揉你的猫耳朵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你一眼不开心,嘟起嘴一脸不开心的样子“你真的喜欢我去作死我就去好了!”

       说完你捡起了行李,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 被你这么无理取闹,他现是愣了愣,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你已经不了了踪影,他跑回房间发现是一团糟的情景,你的物品都被你捡走了。他看了窗外迅速拿起雨伞就跑了出去……


        你一脸不开心的踢着路边的石头,淋着雨,雨打在你的脸上分不清是雨还是泪,你听见身后的脚步声,转头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立马加速跑了。

       正当你躲好的时候,你看到了他身后的一辆车,你迅速跑了出来推开了他……

       碰!

      鲜艳的红色的花在地上绽放,你倒在了地上,被你这么推开他愣住了……看到你倒在血泊中,对他笑笑,他把你抱了起来,抱在怀里,你看了看他笑了笑,“太好了……你没事就好……”

      你吃力的举起一边手摸了摸他的脸,“要……忘记我哦……我……最……”没等你把最后的两个字说完,你就闭上了眼……



       一个人手里拿着一束小小的樱花草,他坐在一个坟墓前,苦苦微笑,虽然是平时他最普通温柔的笑容,但是……


        “媳妇……我怎么可能会忘记你?傻瓜,还说自己不蠢……”喻文州闭上,把花放在你的墓前,嘴里嘀咕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 说好的陪我过这一生的……媳妇……你这会可没说话算话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你从身后抱住了他,虽然他感觉不到你的存在,但你还是想告诉他最后的那句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最爱你了……就像樱花草的花语一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除你之外,别无他爱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完了……呵呵……呵呵呵呵……

我什么都不知道……

喻队被我写崩了有木有……


评论(10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