✧٩(ˊωˋ*)و✧

快和我扩列!!!!💢

『男神x你』关于要怎么叫对方的问题

零时更文!哈哈哈……好久不见!你们一定不认识我了!哈哈哈哈!好吧算来算去,我欠了好多太太的文啊……我错了!跨年我更!
会非常短!
而且……很渣……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╭(°A°`)╮

ooc
玛丽苏
不喜勿喷

王杰希x你

    一大早起来的你,看到正打算起来为你准备早餐的大小眼从床上起来,你立马向打了鸡血一样扑了上去,“杰西卡……抱抱!!”你的脸埋在他胸前,他无奈的摸着你的头发说:“乖~我去帮你做早餐怎么样?嗯?想吃什么?”
      “随便!杰西卡做的宝宝都吃!”
       “好……”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洗漱完后的你迫不及待的趴在桌子上等待着美味食物的到来……
      “杰西卡耙耙QAQ……好饿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可以了……吃吧”
经过漫长的早餐时间
        你抬起头看着他,“杰希……”。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以后叫你耙耙好不好!!”你一脸天真的看着他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媳妇,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好的选择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!就这样了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媳妇……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谈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把你抱起,带到了卧室……woc!!不带这样的!!!






(・ิϖ・ิ)っ好了,就这样吧……好困……大家晚安!!早点睡!

评论(5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