✧٩(ˊωˋ*)و✧

快和我扩列!!!!💢

『男神x你』一星期的恋人

……宝宝最近有些懒啊……不想更文怎么破?闲得没事干啊,但是还是懒……
突然想到这个梗似乎还不错点文的太太别打我,我懒……
可能会出系列吧……

ooc
玛丽苏也说不定
小学文笔不喜勿喷


前言
     你表示最近被一群拖团狗秀瞎了!表示即使是护目镜加上墨镜也没有什么卵用了……你内心此时有一万头草泥马飞奔而过!!!!这个时候,你的手机『电脑』屏幕上跳出来了一个网页,上面写着“你想体验一下什么是恋爱的感觉吗?那就来体验一下吧!时间为一个星期,是否要参加?『是』『否』”你一脸懵b的表情,算了,就当做诈骗信息吧……后来,你就睡着了……


叶修x你

     你揉了揉睡眼朦胧的眼睛,唔……我什么时候睡着了?你看了看四周,发现这里不是你熟悉的那个世界。wtf!!什么情况这是哪里?!你一脸懵懵懂懂的下了床,你打开了房间的门,房间外是走廊,而对面的房间是关着的,可你隐隐约约能听见里面说的是什么……
     “啧!为啥哥是第一个!啧!”
     什么第一个!?为啥我没听懂!?你表示一脸的嫌弃!你刚打开门,就看到一个叼着烟的男生一脸的讽刺脸气愤的把电话挂了(剧情需要……),他转过头看了看你,“哟…醒了啊……想去哪里?哥陪你去。”他走到你面前揉了揉你的脑袋,你习惯性的蹭了蹭他的手。
       “真像一只小狗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才是狗!你全家都是狗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承认了吧!”
        “啧!!我哪里承认了!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哥媳妇,哥是狗你也不是狗了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!!!”
         你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他!一脸生气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我什么时候是你媳妇了!?woc!!那个游戏不会……行行行!!姐不和你逗了!!
        他无奈的看着你,拉起你的手说,“行了!别气了!哥带你去买点东西……真是的,好端端的干嘛要参加这种无聊的东西……”后面那句话,你没有听见。你的目光只是停留在他牵着你的手上,你看着他纤细的手指,脸刷的一下红了起来。你只能跟着他走出了房间……
       “喂,你叫啥?我叫()”
       “叶修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叫你阿修好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 一路上,你们两个安静得要死!你表示……这游戏是不是出故障了?
      就这样你们平凡的度过了第一天……晚上你睡床,他睡沙发。
      一夜安好,不知后面的几天……你们会怎么样度过……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概就先这样子吧……被洗脑了我!求QAQ小红心,小蓝手!!!我懒……明天继续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