✧٩(ˊωˋ*)و✧

快和我扩列!!!!💢

百粉点文

不知不觉居然100粉了!不敢相信!!然而我还有一堆文没还,真是作死啊我(・ิϖ・ิ)っ
所以!你们这次就放过我好不好~
好吧,我尽力更……尽力更……
还有,接男神X你,全职BG,其他免了……不会啊QAQ,我ooc很严重的!
对啦,可以点r18哟!我会尽全力更的!
还有就是,最近闲得无聊……求勾搭!我可以陪你玩星恋哟!!(笑)


周泽楷:(头上的呆毛左右晃晃)唔,想和你一起……(脸红)陪我,谈恋爱

叶修:啧啧啧!(烟)你看哥这么真诚,还不来找哥谈恋爱?

韩文清:一如既往陪你(还是绷着脸)

戴妍琦:ww!要不要一起谈恋爱呀!小戴欢迎过来勾搭哟!(笑把手藏在身后,其实后面是本子)

楚云秀:姐最近闲的没事可做要不要和姐谈个恋爱放松?(霸道的坐在椅子上,一脸悠闲的看着)

评论(18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