✧٩(ˊωˋ*)و✧

快和我扩列!!!!💢

【男神x你】清明节,快乐……

       你抱着一束鲜花,散着头发,来到南山公墓。你苦笑的走到一座墓碑前。你把花放到了墓前,缓缓坐下……
        「呐……沐秋,我来看你了哟~好久没见你了呢……」
        风,轻轻吹了过来,你把头靠在墓碑上,手抚摸过墓碑上的照片,照片里人的面孔依旧没变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 「沐秋,我告诉你哟,今天麻麻和我发火了……因为,我到现在都没有男朋友哟~啊咧不对哦!我男朋友一直是你,嘿嘿,你看我的这个记忆力,诶……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沐秋,沐橙她……变得漂亮了,也有喜欢的人了。她说,她要把那个人抓住,然后带给你看看,嘿嘿,那个人对沐橙她特别好,你就放心吧,你这个死妹控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呐……沐秋……我们,结婚好不好……这样。我们就能永远的在一起了……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泪水从泪框中流出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傻瓜……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吗?别哭了,再哭我可是很心疼的啊……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透明的东西蹲在你面前,伸出手想抱住你,但是刚碰到你的一瞬间,就穿过了你的身体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我似乎也忘记了……我已经死了,对不起……不能一直陪你们了……」

评论(2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