✧٩(ˊωˋ*)و✧

快和我扩列!!!!💢

【王杰希x你】预告ㄟ( ̄▽ ̄ㄟ)如果他出现在语c圈里

(¯3¯)我这么久都没更新了……居然还有人关注我!我收到了一万点的惊吓!√你们没看错!本宝宝回来了!哈哈哈哈!肯定不记得我是谁了!23333
这次是长篇【想着前面还有好多坑没填,内心崩溃】


前方高能
严重ooc
小学文笔


         “欢迎新人!!(>o<)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谢谢……”他一脸懵逼的看着电脑屏幕,眼睛盯这电脑屏幕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加的这个群,似乎瞒有意思的样子。而且,第一个迎新的居然是自已的太太?什么情况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都是一群太太?职业选手?
        看着内心有些凌乱。他点开群规,看了群简介,又看了看群人员,嘴角不禁向上翘了翘。
         有意思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新人字改名片!列表无即可!(′~`)”
         点开自己的群名片,正好自己的名字没有呢,那就这样子好了。输入(王杰希)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(>o<)诶!杰西卡粑粑!你来啦?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嗯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故事就即将打开……








哈哈哈哈!不写了!嘿嘿!你来咬我啊!我就出来冒个泡,证明我没死!!!!(>o<)
然后,后面再更,想看的记得给我小红心哟~还有评价……
最近文笔有点垃圾……作文最近没考好……啧!来练练吧😂QAQ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