✧٩(ˊωˋ*)و✧

快和我扩列!!!!💢

【王杰希x你】如果他出现在语c里①

我来证明我没死!!!!反正ooc严重!

原著属于虫爹!ooc属于我!!

王杰希小痴汉就是我!

我不是有意的!为什么要这么说?

看了你就知道咯~

准备好了吗?

开始咯~















日常短小!从我做起!







        “欢迎新人!ヾ(´A`)ノ゚嘿嘿嘿~”
 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一脸懵逼的看着电脑屏幕,眉角微微皱了皱。看着QQ聊天界面,这是一个荣耀职业选手太太群。王杰希的内心在咆哮!!!
         难道全联盟就我是单身狗吗?!还有!这…这名片怎么回事?
 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盯着名片是自己太太的名片…内心有点…额…怎么说…大小眼变得更加明显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新人进群自改马甲(名片)!列表无即可!(,,•́ . •̀,,)”
 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表示更加的懵逼了……什么什么和什么?好奇的看了看群里的所有名片,发现自己的名字没有被用…内心无比的激动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!本王的名字怎么会没人用!冷漠!!王之藐视!咳咳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爆手速的把自己的名片改了,刚想退出群,就看到…

王杰希太太:
“嘿!!粑粑!!”

……

!?

嗯?!

叶修:
“咦?王大眼终于来了啊…啧啧啧……@王杰希你媳妇叫你呢!”
什么鬼?!

粑粑?!

王杰希:
“嗯……我在…”

王杰希太太:
“飞扑/!!!嘤嘤嘤!!本宝宝想起粑粑了!!要亲亲抱抱!!”

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皱了皱眉,盯着屏幕好一会儿…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。看了看右下角的钟……

王杰希:
“……嗯…亲…不早了…我要去察房,叫英杰他们早点休息了……等会再聊。好吗?”

王杰希太太:
“咦?!这样啊?!那……那杰西卡粑粑去吧!!宝宝等你!!嘿嘿嘿!”

王杰希:
“嗯……”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起身,离开了房间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嘿!好了!下次见!我也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8)